2004-09-27 18:03:18亦涵公主

我們在L.A.的家人~*

今天晚上我和翊忠請這群可愛的家人吃晚飯
去吃好吃的日本燒肉ㄛ~

他們就是我們在美國最照顧我們的家人
(為什麼認識他們呢?是因為九月初參加美西團的導遊家人囉!)
媽媽叫Tina
兒子叫Levin
女兒叫Joyce
很開心能認識他們這一家人

Tina阿姨常常下廚煮好吃的料理給我們吃
還有拿出他們家的珍藏酒請我們喝
Tina阿姨很喜歡邊聊天邊喝酒
當然我沒喝啦!都是翊忠在喝的!

Kevin就像是我們的當地領隊
每天帶我們出去外面認識環境 交新朋友 還有吃美食
Kevin非常耍寶搞笑
跟他在一起每天都有不同的歡樂

Joyce是一個非常時髦漂亮可愛的女生
平時喜歡跳舞上網
他給我看好多他的照片唷!
他在舞廳可是人氣非常旺的呢!
他弄了一頭接髮好美~~
我好喜歡唷!
我回台灣一定也要去弄!哈哈!

Ikue是Kevin的日本女朋友
在美國唸書
平時話很少
也是一個漂亮寶貝

這一家人都很有趣
很感謝這一個月他們的照顧
所謂他鄉遇故知~~真的就是這樣子!

套一句很老套的話~~
緣分真是奇妙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