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23:25:20傻♀气﹉孤♂獨

依舊

你知道嗎!?

現在再看到你~

讓我覺得~

你依舊在我心中~

站有著一個位置~

我說不上那是怎樣的一個位子~

更說不上~

我對你的那們感覺~

到底是怎麼樣的感覺!!!


時間過了也將近快三年~

我對感情的事~

依舊是不了解~

我很想知道~

但卻也害怕了解!!!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的我~

到底在想些甚麼~

到底在做些甚麼~

做的這些事~

到底對還是不對~

我真的應該這樣子嗎!!?

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迷惘~

我好不知所措~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有誰可以告訴我!!?

上一篇:6/1 不敢相信

下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