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1:16:37樂姨

我家的瘋狗兒---波奇

說到我家的瘋狗兒波奇
還真是妙妙妙
我們幫他買了一個
新的東西
就是可以帶他出門
但又不會勒出脖子的繩子
隔天我和姐
就帶著他去馬路上狂奔
但是他要狂奔時
我就會拉住他
結果他就用他的後腳再走路
這也算了
我們帶他到公園
正當我們要回家時
突然衝出了一隻全身黑七七的狗
嚇死我和我姐和我家的波奇
他們互聞了一下對方的屁股厚
我家的波奇就想要走了
但是那隻黑七七的狗
卻一直想要聞我家狗的屁股
我也不知道為什摸
但是我家的波奇不想
就用他的尾巴整個蓋住了他的屁股
死都不讓黑狗聞
但是那隻狗
卻不死心
最後我家的狗
所幸就坐在地上
很聰明耶...
沒有想到他會來這一招

但我不明白
為什摸別人家的狗
出門都能慢慢的走
而我家的卻...
像隻瘋狗一樣的
硬是要在馬路上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