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3:21:50peggy76518

* 酒 *

酒 又是酒讓我心痛

不一樣的是這次你動手打我

打了我一巴掌  再狠狠的推了我

我一直退讓  我答應讓你喝

你答應不再喝醉  你對我的承諾呢

你忘記了  你沒做到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你不能戒酒

為什麼我離不開你  為什麼我又原諒你

我走不開  我放不下  即使我知道你早就不想要我了

你說出你的真心話  我們早就該分了是嗎?

我好難過  我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什麼事都不想做  不想上班不想上課不想跟讓何人講話

你依然可以過你的生活  就好像什麼事都過去了

我呢? 我一想到那天的事我就難過

我也好想喝醉  每天都喝醉

是不是就可以什麼事都忘記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不讓眼淚往下流

真的不難過  你還記得跟我說過的永遠嗎?

你要跟我結婚  跟我生寶寶

什麼時候才等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