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0:00:48peggy76518

* 心痛的感覺 *

為什麼你要這樣傷我的心

星期日不是才說好以後你都不會再兇我或對我不耐煩

剛講完你就這樣  難道這才是原本的你

酒後全部都顯現出來了

為了你的生日  我想給你驚喜

計畫了很久

一直以為你會感動  也因為你生日所以你怎麼抽煙喝酒我都不管

只要你高興就好

可是我的縱容造成了我的心痛

你的每一句話就像刀子刺在我心上

你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要獨自去承受這些  而你到家倒頭就睡

連要分手了你都還可以不在乎

那今天跟我說對不起又有什麼意義呢

什麼事情都要等到失去才知道後悔嗎?

我難過了多久  心情差到極點你又知道嗎?

看到你整個人都心軟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你生氣  看你哀求的表情

我也很不捨

只希望你答應我的要做到

我再給你機會我會看你的改變

不要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