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20:35:03內有惡犬

what a sad day!!

左耳骨的耳洞
已經穿了近半年
卻還隱隱做痛
說好了,那天它不痛時,就是我忘記你的時候
那 現在這樣 到底算什麼
我想換上新的耳環 因為舊的這個有些暗淡了
但又害怕傷口還在
冒然拿下,新的耳環會難以更替
裹足不前的我呀
就是拿不出勇氣 賭上一次

***   ***   ***

早上媽媽又發作了
很久沒有遇上的火山爆發
我和爸爸很有默契的保持沉默 任她咆哮
卻依然無法遏止她全面爆發的怒火
一整天 我沒有停止的思索
怎麼會 如此固執?
我知道妳愛著我們
但用這樣的方式
會不會 太過激進?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佩服老弟的笨拙
受過一次傷害的他
竟不知保護自己 終於是遇上了第二次
我不知該可憐 同情的人是誰了
就算時局再不合理
我知道 終究 大家還是會低頭
因為 她不是不愛 卻是愛得太過
為了證明我們還有人性
只能無條件投降

hey
知道嗎?
當我早上看見這一幕不可思議
當我看見媽媽像發狂一樣的不可收拾
猜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和你 真的 是不可能有結局的
那樣愛我的母親
想必是絕對不可能把我交給 這樣的你
我的心 瞬間 沉到谷底
明白了之前的自己有多天真
早該看清這不容動搖的事實
我愛你
但絕對不可能為了你放棄愛我的母親
明白嗎?
現在的我 心中 有多平靜
像是被宣判了死刑般
搖擺的心 不再掙扎
罷了 這一開始就註定沒有結局的戀情
我會試著收在心底 直到那天
有誰突然喊起你的名
而我 竟記不起你的容顏時
想忘了你的我 才算是真正獲得自由

***   ***   ***

我要把真空消失的你 封殺在紐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