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02:21:37內有惡犬

To fifi, my best old friend~

dear fifi:

想想,認識妳已經有17個年頭
從小時候、還不懂愛情的時後就認識妳了
一晃眼,真的覺得只是一眨眼的時間
就走到了這重要時刻
今天見妳披上婚紗
牽起那雙妳願意相許一生的溫暖
坐在台下的我 真的全心全意為妳祝福

雖然我已參加過無數場的婚禮
但這場婚禮對我來說 卻是意義非凡
記得兩個月前妳就告訴我這個喜訊
且不厭其煩地叮嚀要我盛裝出席
起初我不以為意
以為妳只是隨口說說
畢竟要花心思準備盛裝對我來說並不容易
而妳每次見面時的一再提醒
我明白了這對妳的重要性
妳是希望我們都能夠美美地為妳見證這人生中的唯一粉墨出場
女孩子都希望這一刻能夠完美
於是我記在心裡
並且用盡心思
挑了衣服 做了指甲 
而且還一大早起床趕至美容院報到
我是如此用心地重視妳的人生大事
只為了讓妳見到我時能開心 
並且感受到我對這件事情的重視與祝福

妳今天好美
看著妳披上白紗
竟有些嫁女兒般的感傷
妳出場時的小提琴手拉得真好
全場立刻感染上溫馨的氣息
接著
鄭伯伯牽著妳進場
又是一幕讓我永難忘懷的感動
當妳和henry在台上交換婚戒時
鄭媽媽忍不住落淚 接著是妳
而坐在台下的我
竟也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我不懂怎麼形容當時的心情
該是喜極而泣吧
複雜難以解釋的情緒就這麼地湧上心頭

我親愛的好友
要幸福喔
要記得妳今天和他許下一生的真心
我們都在台下為妳見證著
有了我們的加持
再大的難題都會迎刃而解
雖然妳即將遠行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妳知道
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一定會立刻出現的
無需考慮的承諾
妳應該會懂

祝福妳
在接下來的人生旅途
能夠繼續走得順蕩 平安

love

pe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