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6:59:43內有惡犬

出走-Green Island(4/30 我的心輕舞飛揚!!)

4月30日 用過午餐後
我和孫總編放肆地在飯店裡睡了個沉沉的午覺
這是前兩天所不敢奢望的
這就是工作和渡假的差異
工作的時候只能趕趕趕
渡假,就自個兒安排囉
想怎麼睡就怎麼睡
正午熱呼呼的大太陽
何苦去和它硬碰硬呢?

1600
我們沒有忘記留下來,是要多走走看看的計劃
打起精神,前往那個攝影師口中的美麗仙境
這個時候,下午四點,在綠島想看夕陽還是有點早
連著曝曬幾日的我,雙手和臉龐已像搬運工人般黝黑
實在禁不起曬
因此,抵達燈塔發現苗頭不對後
我和孫總編用了三秒鐘下了決定
要騎車回頭到妙屋買我們的最愛......................情人果冰
呵~那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
搭配上綠島的美景
只能用絕配來形容
一袋80塊有些貴,但在涼亭下分食著
卻是大大的滿足

1730
太陽漸漸西沉
我和孫總編立刻騎車就定位
拿起相機,隨意拍攝
偷拍了情侶間的親膩
自以為是的拍了夏日小物情境照
意外地拍了孫總編的撩人姿態
就這麼隨行地玩耍著
靜靜地等候
日落那一刻的美麗與感動
我當然形容不出那一刻的美好
只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我們兩個台北人,竟也可以不發一語
只是坐在那片貝殼沙灘上
傻傻地看著太陽漸漸西沉
無數次地讚嘆餘暉的美好
第一次,我深深地被大自然感動著
第一次,我發現等待也可以是值得的
第一次,我感謝老天、感謝母親給我明亮的雙眼,讓我不至於錯過這樣的美麗

你看過夕陽嗎?
坐在燈塔下的我,只顧著感動,腦子沒有任何雜念
像是回到初生時的純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