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1:15:35tomato is swimming

倫敦地標 之 倫敦塔橋(下)

 


回程的公車上,我發生了畢生最糗的公車事件!
但想起來還真是好笑到一個不行

案發約15分鐘前還努力拍照的身影公車還很空!


公車終於到了我們要換車的地鐵站
問路人確認了要下車了
所以就移動到了車門邊
下班時間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的手就這樣哪都沒有抓住
就這樣面對的小白跟巴巴拉
準備下車
誰知此時司機大哥突然煞車
阿娘威!
根據牛頓第ñ運動定律
我身體呈現的動作必然會是
整個往後倒

是的!我正在定律裡!
看著小白跟巴巴拉離我遠去!
瞬間
一整個倒向一個黑人的男生身上!
一點也沒偏掉
然後
大家都看著我!
好丟臉喔~~~~~~媽呀!
丟臉丟到英國但還好這是在英國
拼命的跟對方說抱歉
還好這個斯文的黑人人真好的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對方就一直呈現
我說對不起!他說沒關係!
是好人〜〜〜
接著小白跟巴巴拉就一直抓著我深怕我再撲往別人身上去!
哎!這時候就會想到瑋恩說的
他在球賽要救球時都會眼睛超俐的往正妹撲去
但我無法因為我是躺上去的!我在搶背吧!
人的年紀越大又在國外似乎看很開!
不過這時再是真的好笑到我一直會說給別人聽!
每日一笑你笑了嗎?(每日一笑下會兒見!)see you next time!

 

 

超市補貨!好吃的餅乾跟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