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22:20:01tomato is swimming

劍橋

 

這是我們離開倫敦的一天

徐字摩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伊片雲彩的地方

但我們揮了很多下 帶走了超多的照片的!

 

 

火車站  哈利波特的月台整修中 拍不到...

 

 

火車很穩 所以咖啡都不會倒  真舒適(搞搞搞~你看咖啡杯的CI像不像那天去吃早午餐的CI!!)

 

我們搭了火車 一路的風景很美 一大片綠油油的田園

有時候會有羊 好像在看電影一樣

一格一格的換過

影格從都市到鄉村

高樓到鄉村

 

下火車之後徒步個大概15分鐘就會到劍橋大學

到了大學的外圍

你就看到許多帥哥拿著版子

會詢問你要不要搭船

真是奸詐!!!打帥哥牌

都是劍橋大學的學生打工

 

 

 

 

 

 

這畫面 真是舒服!船伕都很可愛 也有女生喔!很可愛!

 

 

 

 

 

 

 

 

午餐~餐車買的大亨堡!

但好多蜜蜂飛來飛去喔!

 

 

工讀生搞錯時間了 大伙在草皮上野餐等待搭船!!!(這張BABALA拍的!我很喜歡!)

 

 

 

上船囉!!!我生理期來我一整個就是攤在船上

 

 

 

爬滿綠色的建築物

 

 

 

老實說 我忘了康橋是哪一座了    原諒我當天在昏迷

 

 

 

 

她們在野餐!

 

 

 

學校對面的教堂    草皮綠油油 不能踐踏  色彩好豐富好養眼!好舒服!

 

 

 

劍橋大學的外觀 (其中一角) 

 

 

 

 

 

  

 

我在英國最愛吃好多水果!休息時間來科桃子!!

2009-11-23 01:00:31

好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