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1:36:38夜貓&小咖

『七夕情人節賀文』




小咖
: 「綱吉…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每當開完守護者會議後…骸總是會留下來陪伴綱吉批改公文…

 

+夜貓+: 「咦?今天……呃,要開什麼重要的會議嗎?」乾笑著,老實說他最近因為要批改的文件很多,所以很多是難免會忘掉。

 

小咖: 「你忘記了嗎……算了,那麼我還有事情處理…你先忙吧。」眼神有點黯淡的骸慢慢的走出辦公室…

 

+夜貓+: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感覺好像有個重要的日子,但自己的腦子偏偏就是不願意想起。

 

小咖: 「恭彌…七夕情人節快樂!」只見山本給愛人一個大大的微笑…並吻住了他

 

小咖: 「吵死了…我知道啦…」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生氣…雲雀臉上泛起紅暈…

 

小咖: 「嘖…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恩愛阿…而我卻…」在一旁很不是滋味的骸嘀咕了些…

 

+夜貓+: 「今天……原來是七夕呀……」怪不得總覺得沒有任何重要會議,綱吉放回原本正在翻日曆。

 

小咖: 「綱吉…」不安的骸從綱吉身後環抱住了他…

 

+夜貓+: 「嚇!骸……你怎麼…」怎麼可以從後面突然抱人!綱吉反應性的顫了一下。

 

小咖: 「你知道嗎…今天是七夕呢…」抱住綱吉的手又更縮緊了些…

 

+夜貓+: 「呃……恩……剛、剛剛我有去翻過日曆了…骸……不能先放開你的手嗎?」臉上誠實的浮出紅暈,綱吉道。

 

小咖: 「不要…!」正大光明的在綱吉嘴上偷啄了一口…

 

+夜貓+: 「唔……」怪了?哪有人這麼罷道的!

 

 

小咖: 「那麼綱吉…既然你忘記今天是什麼節日…那麼…我要好好處罰你…」骸邪媚的笑了笑…

 

完~

 -------------------------------------------------

 

這篇很短xDDD

 

小咖和夜貓都這樣認為xD

 

因為我們沒有過過七夕咩xD

 

都當平常日子再過=]

 

希望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