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20:10:05Light

我的最愛

棒球一直是我最愛的球類運動,
我愛中華隊、愛看職棒,
每每有中華隊的比賽時,
中華隊的一舉一動就成了我注目的焦點,
本來還打算隨著奧運的加油團,
幫中華隊加油,可是後來因為許多原因沒有成行,
只好期待下一次的機會。

上個星期再次親臨球場看職棒,
因為我剛好遇到我最喜歡的總教練遭撒換,
一度讓我打消成行的念頭,
在未開賽時,前總教練感性的談話,
讓我好感動,並覺得不虛此行,
也很期待球隊可以拿到第一座總冠軍。

看球賽時,每每有精彩的守備和打擊時,
就讓我覺得振奮,
棒球不到九局結束,不能斷定誰輸誰贏,
尤其延長賽的緊張、刺激就是我喜歡看的;
看球賽不僅可以舒解緊張的壓力,
更是我工作之餘的休閒活動之一;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這樣瘋狂的愛上棒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