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01:12:19憶璇

迷失

 

這個夜 這個月

我迷航於陸地上

不敢確信的是 靠這麼進的"你"

竟變得如此的陌生 ... 我害怕 我顫抖

人是否容易厭倦 是否容易被改變

我在這條道路上 忘了走路的方式

但 我不想從新學走

誰能夠交交我該怎麼做 怎麼走

平穩的道路上 忽然出現歧嶇的山路

我忘了學習的初衷 忘了曾經的夢想

我到底忽略掉甚麼

 

如果我的猶豫 是因為另一個你

那麼 這一切會不會太突然

還是 ... 這只是個跡象

告訴我們前方路崎嶇

告訴我們小心的學走

我不曉得

我們 是否該調整一下姿勢

改變一直習慣走路的方式

 

 

 

 

 

 

 

 

 

 

 

 

 

 

 

 

 

 

 

 

上一篇:這不是個錯

下一篇:心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