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58:43憶璇

幾分

如果

在意的東西 不依樣

怎麼去延續


如果

ㄧ些東西在擺動 很虛無

怎麼去控制




ㄧ些因子的躁動
ㄧ些語言的挑撥


克服?

怎麼做?

請告訴我?











我能很用心 我能很認真
可是 .. .. .. 不ㄧ樣的心
如何尋找一樣的頻率
SA node 發電的速度慢了ˇ 快了ˇ
怎麼去接收


裝置了 pacemaker 那又如何
裝置了 ICD 那又怎樣
做了 IABP 可以改變什麼

我不要很虛偽
我不要斤斤計較
我不要讓人感到不舒服



能不能
告訴自己 好好的 別出差錯
錯誤的一秒 會後悔 會不知所措























怎麼能安定呢

所有的危險因子 持續的發生

我拿什麼抗生素 將他們ㄧㄧ制服

我拿什麼鎮定劑 將我慢慢拉回來













說的話
在意的多少
在乎占幾分
你喜歡的 你愛的 你認為的
如果ˇ 我們都只是分開的兩個人
我就ㄆ會 去在意ˋ去在乎ˋ
若是 什麼都這麼不重要
那 到底什麼是對的
互相 做了多少?
我不了解
我喜歡的 我愛的 我認為的
都跟你不ㄧ樣時候
該怎麼走 能否告訴我?
誰該退ㄧ步?
誰該為誰想?



我難過的 .............
..........................我想的................
..............我內心的.............你......................
...或許...............或許..........................
怎樣也...........................
..................................不會懂.......................









我ㄆ會說 我ㄆ會說 我ㄆ會說
是個性
是本性
是 ... ... ㄧ些莫名的理由




























































上一篇:I wanna be with you

下一篇:我想你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