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3:12:03憶璇

是我不懂



未知

原來一切很可怕

原來人心很可怕

原來自己很可怕


很多東西 太滿了 不好
很多東西 太淺了 不好


調配

怎麼調呢?

適當的甜味 適當的味道 適當的冰涼



阿ˋ懷疑太多
阿ˋ疑心病太重
阿ˋ真的很累人
這些... 這些...



想些什麼
該怎麼說



原來 很多事 ... 不是想開就好
那種疙瘩 會一直反覆的在心中產生漣漪
是的ˇ 沒這麼簡單 沒這麼單純
不安全的心 會一直持續潛伏著

怎麼跳脫 離開那個圈套


我說男人 我說男人
只要依個甜頭 就會忘記自己是誰
我恨ˋ我恨ˋ
我們女人的笨 的痴 的傻



只是 能夠如何
誰叫我們的愚昧
誰叫我們的無可自拔


印象太深刻
投入的太多
傷的很累人

完美的故事 ... 很辛苦
甜蜜的故事 ... 不會天天都有
大家都是凡人
很平凡的人
我知道 我懂 我了解




感慨什麼

解釋...很多餘
哭泣...很失敗


誰都不是聖人
我說過
我安慰過 ... 一個傷害我的人
我想說
因為我也ㄆ是聖人
所以很多的不理智
所以很多的孩子氣













男人ˇ
對不起...
相信沒有很多
信任沒有很深
疑神疑鬼 懷疑讓我的心情亂糟糟
這樣的我
對不起



































上一篇:有什麼大不了

下一篇: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