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0:27:19阿君㊣

那男孩對我說,說沒關西, 但我卻又.......( 無奈ㄚ)

我放手時,每個男生都說我是花癡和花心,但我並沒有阿,
我會說這樣的話是因為國中之後,不是男劈就是女花,
而且又得不同的國中,所以我無法這樣欺騙自己的感情阿!
所以我騙了他,說我不喜歡他,可是他也成經傷過我ㄚ!!!
但我真的不想欺騙我的感情了啦!! 但他又遲遲不說,
所以我騙了他,結果我因為不想欺騙我的感情所以...
跟他說了所多的事情,但他無動於衷的對我說沒關西
但是我聽完我是整個大崩潰了!!!!!他到底喜不歡我ㄚ??
一下傷我,一下又....令我懷念他的好與壞阿~~~~~
******** * ˇ * * + * * % * ***********
煩惱阿!!! 誰能幫幫我ㄚ!!!!!!! 求救中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