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14:32阿君㊣

愛 是 什 麼 ? ? 愛不到好累唷~~ * 5 *

*********************************************
我今天絕得他有在乎我了, 但他的心越來越難捉模,
 我 不 明 白 他 她 到 底 愛 誰 阿? ? ? ? ?
我好想要放棄唷! 可是我的心告訴我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要 相 信 自 己 一 定 可 以 做 到 的 !!!!
請各位幫幫忙說說您的想法吧!!!!!! 拜託了唷!
 ************************
   請幫忙唷!!! = 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