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8:03:07  P小姐  :D

Memory .

把所有藏在電腦裡面的音樂都拿出來聽
才發現有多少是因為有回憶, 我才執意從以前留到現在
不然早就被我刪光光了 XDD





























 ..

經不起觸碰的傷口漸漸浮現
感覺上好像只需要一個字又可以讓它不停的流血




是你送我那些歌的
但是我打賭你忘了
那時候的我很難過
你一直在旁安慰我
等我心情逐漸好轉
你說要送我一首歌
可是我記得那天呀
你送了我兩首歌哦
全都是我們的回憶






那陣子是有多要好
我忘了
我記得以前你都說我很煩
哈哈哈
真的很煩吧
就像現在
能避就遠之






















:)

好多好多的歌
好多好多的回憶












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