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7:03:07  P小姐  :D

裝可愛

其實我覺得坐在 陳阿僑 旁邊很好
他講話很好笑
而且超白痴
看他被老師罵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問的全都廢話
難怪被罵 XDDD









而且有一次讓我超想扁他的 :(

那天我忘記我為了什麼叫住他
( 那時候我們在前往外掃區的路上, 我跟他都是外掃的 )
我就坳不過他
他就學我嘟嘴
超可愛但也很好笑 =ˇ=




這件事情讓我突然想到很多男生很北七
很愛跟我裝可愛
然後害我很想打死他們
因為一邊裝可愛又一邊裝醜
裝醜的當下我就覺得他們很欠打了



[ 這什麼鳥表情 =口= ]










不過 ...
也有些男生裝起可愛就是很可愛摟=ˇ=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