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03:51:43小佩

再見了...吾愛



在你離去的時候 我無法說出口將你留下
你以為 只有你 會感覺到痛楚
殊不知 我的心理 比你 更痛更難過


在我最需要人照顧時 是的你出現 照顧著我
原本 只是 朋友間的情義相挺
卻悄悄的在彼此之間 產生了愛的變化


在那些日子裡 是你讓我享受真正的快樂
是你教會我  所謂心靈的富足
讓我明白 什麼叫做 僅有的能力所給予的愛
是如此真 如此讓人記憶深刻 無法忘懷


如今 是我把你拱手讓給了她
我知道 你放不下我 
卻又必須對她有所承諾實踐
你選擇了 徹底與我斷絕往來 不聯絡 
我知道 是她要你這麼做的 我不怪你
我能理解 畢竟 是我傷了你的心


請原諒我的不乾脆 原諒我的心太軟
不是 我不夠愛你 不懂珍惜你
或許  就像你說的
我對他還是有愛 心裡還是放不下
只能說 我們在錯的時間相愛
卻又在錯的時間 遇見 對的人


我愛你  真的愛你 
即使 很想抓緊你的手
但是 我不可以 不能這樣自私
所以 我放手了 讓你奔向她的懷裡
就算 你的心理 不甘願 不想離開


謝謝你 曾經那麼用心的深愛過我
這段記憶與回憶 會永遠深藏在我心裡
雖然  我依舊 很想你 很想見你
但是 因為愛你 所以 選擇不打擾
這是 我 唯一 可以給你的溫柔


還記得  我給你的承諾
一輩子不會變 
哪天 只要你累了 
我永遠會是你的避風港


答應我  你要過的快樂 幸福
即使 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一定要幸福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