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00:21:07小佩

五月雪

             

 

有人說,油桐花就像是五月裡飄的雪。

漫步在油桐花林裡,看那花瓣片片落下。

就像是,雪一般飄落在自己身上。

然而,只有自己知道,那正是我想你的心情。

 

在溫暖季節裡所開的花,應該是甜美的。

對我來說,卻帶有一絲絲的淒涼。

你永遠無法體會,也無法明白我的感傷。

 

你走了,像是個暫時歇息的旅人。

時候到了,收拾行囊即往下一站而去。

問你要往哪兒去?你只是聳聳肩、搖搖頭。

不眷戀,也不帶走或是留下些什麼。

 

你的離去,是那麼的洋洋灑灑

卻徒留我一人,陷在那該死的思念裡。

想你的每個夜裡,總是特別的難熬。

你的身影無時無刻的,鑽進我的腦海。

 

在那失眠的每一夜,反覆的拿起電話。

卻又得告訴自己,別了、別再想你。

該放手,該遺忘,就當作是場夢。

 

你的灑脫,殊不知讓我有多麼的痛。

就像一刀刀劃在心頭上,卻無法言語。

淚,早已不知流過千百回。

心,早已破碎不堪。

但卻得繼續承受、備受煎熬著。

 

我後悔,一開始沒讓你明白。

我懊惱,沒能將你留下,要你別走。

如果那時我開了口,是否一切就會不同?

 

如果,如果能回到那一刻。

 

我會不畏懼的,不多慮的,告訴你。

是的,我願意、我真的願意。

我願隨你一同旅行,穿梭在各個角落。

只要有你陪伴、同行。

只要有你,只要有你。

 

望著飄落下來的雪花瓣,回了神。

嘴角揚起了微微的苦笑,心想著。

 

一切,還來得及嗎?

 

也許,只有那風兒明白。

若能,多盼望風兒把我的心意告訴你。

讓你知道,那片片雪花瓣;

就像是我想念你時,落下的每一滴淚。

讓你明白,我有多麼的深愛你。

 

                                                         

上一篇:影子

下一篇:謊言

翹嘴~ 2010-05-15 12:08:22

人生有很多的開始也有很多的結束.難過.傷痛.難忘.我也是.昨天在睡前聽電台提到情傷的心態.首先要先精神面.跟身體面影藏起來.等分來看她離開了或雙方離開了現在是多痛呢?全身都流血的痛嗎?
其實我記不起來2位女主持人說的內容.我腦袋受過傷.我希望的世人很多時候要活在當下.人不管怎樣明天的太陽一樣會出來..日子一樣要過.低潮的時間一定會有.我希望你可以得到我給予的祝福.真誠的祝福小小佩事事順心如意~健康美麗~^^"假日愉快唷!

版主回應
很多事情都是相對論的
所以 完全看在 當下的心態
任何事物 終有完結的一天
差別 過程 你怎麼把握看待
謝謝你的祝福
我 只想 活在當下
讓自己盡量開心 ^^
2010-05-20 00: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