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2:15:58小佩

愛情

一天一點想念,一天一點愛戀。

一天一點的,累積對你的愛。

 

也許,有一天,會開花結果。

也許,有一天,你會離開我。

 

花謝了,仍會有再開的一天。

日落了,仍會有東昇的時候。

 

所有的一切,都是一體兩面。

有好就有壞,擁有也會失去。

 

我慶幸,我擁有了。

也警惕,可能失去。

 

不願再像過去一樣,任憑起伏。

讓自己總被情感牽著走。

 

當平靜下來以後,才體會到;

得到與失去,都有它的意義。

 

那未必,不是好、也不算壞。

 

愛,可以勇敢大聲說出。

卻,不一定能擁有的到。

 

但是,千萬不要放棄。

任何,擁有愛的機會。

 

失去時,痛是難免的。

但是,在擁有的過程中;

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既然愛,即使無法讓人懂;又如何。

最怕,自己不懂得去愛。

 

 

 

 

這首歌,歌詞的意境很美。在愛裡,也許我們都只是顆棋子。任其操控、擺佈我們的所有。但是,也都是我們心甘情願所選擇的,不是嗎。獻給所有在感情裡,幸福或是困惑的人。愛,很簡單;不要把它複雜化,一句話、一個動作,就可以很感動、很幸福。錄唱的時候,有很特別的心情。所以,即使有瑕疵也不想重新錄唱。聽的人就忍耐點吧 XD

 

 

上一篇:人生的歌

下一篇:不放棄的愛

翹嘴 2010-03-07 10:34:33

又有好歌可以學了.我想第2段我會用比較強烈的方式詮釋.表達我的寂寞與不想失去的心情讓對方的他聽到或聽眾都能感受我心裡最深處的感受.我去找找看是誰唱的.

版主回應
呵呵
加油喔
2010-03-09 0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