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06:05:48小佩

想念

打開窗,仰望著天,

看著夜空的美,心卻有點悵然。

 

一種強烈的感覺,不斷湧上心頭。

是的,沒有錯,我在想念你。

 

想念,你看著我時;專注的眼神。

想念,你說笑話時;開心的表情。

想念,你抱著我時;幸福的溫暖。

想念,你親吻我時;甜蜜的溫柔。

 

想念,在一起相處時的種種。

回憶,你所給我的美好記憶。

 

想念你的時候,心裏是甜的、開心的。

會不由自主的微笑,整個腦海都是你的畫面。

 

雖然,偶而也會有點失落。

因為,沒有你在身邊。

 

我感謝上帝,賜予了你給我。

讓我在萬念俱灰時,燃起了一絲希望。

 

你就像,暗夜裡的一盞明燈,

指引著我方向。

你就像,汪洋大海中的一塊浮木,

教我不致於沉溺。

 

我慶幸,我能擁有你。

也感激著,你所給予我的一切。

 

我不奢望,你會多愛我;

只求,你一片真心。

我不期望,所謂天長地久;

只盼,你願一路相隨。

珍惜,與你一起時的點滴。

 

我想念你,在每一天、每一夜。

我愛你,在每一分、每一秒。

 

是的。是的。我愛你。

 

更確定的是,若可以;

我要這樣一直愛著。

 

 

上一篇:離愛

下一篇: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