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0:29:32飛*鼠

學長。

我跟板中的正玠學長是在深藍認識的

但我可沒有主動跑去認識人家喔



我跟他僅止與網友罷了

不過自從有次他約我要去成舞

他說因為他朋友也都不去

如果我不去ㄊ就不能去啦

不過那晚我要補Ruth的課

只好拒絕他啦

不過。。我跟他說

算我欠他一次好了。。

so

上星期六{1/19}就跟他去西門町啦

我們去看投名狀

中午去吃麥當勞

後來電影看完之後

我們還亂繞

繞到阿宗麵線去

學長花55元買了個大碗的

我跟他分著吃

然後學長還很體貼的

幫我吹一吹再把那一口給我吃噎

超體貼的啦>///<

噢還有

學長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耶

他超斯文的啦

果然很符合他的名字

哈哈

還有還有

他的魔術真的很厲害噎#

真的!!!

帥帥帥~哈

本來是說要去拍貼的

ㄆ過後來沒有

然後在我坐捷運回石牌的路上

學長有打來說

ㄚ˙˙沒跟你拍到照

我說

沒關係啦!下次有機會再出去拍阿

學長就說

什麼有機會!!

我就驚覺失態的說

沒有啦,就下次出去再拍就好啦

哈。

我說"有機會"是不是帶有暗示拒絕的意思ㄚ

ㄎㄎ

然後學長還一直說要去KTV

我說

不行啦~我是音癡

話說哪有兩個人去KTV的阿

就算我相信學長不是壞人

還是會怪怪的嘛

所以我說

哪裡都可以去,就不要去KTV啦

哈哈。

不過那天還是要3Q正玠學長一下啦︿︿

上一篇:YES! EEC 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