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2:12:00飛*鼠

不知道。有點煩。

你會不會在意

我不知道

真的

我不知道。。。



如果我跟你說

我跟學長去看電影去逛西門町

你會不會怎樣

如果我跟你說

我跟別的男生很要好很要好

你會不會怎樣

我不知道

或許,你根本不在意吧。


你知道嗎?!傻傻得等著你的簡訊

感覺上很白癡


朋友說

這樣的感情細水長流

喵的

我想說的是

快斷水了啦

><


你的桃花會不會氾濫天下ㄚ

A女跟我說:我是他的初戀毆

B女跟我說:你知道的,我拒絕過它

C女跟我說:別想太多,我跟他已經分手了

下次是不是還有

D女E女跟F女ㄚ?!

喵喵的= =


你傳了一封

老婆,我們明天什麼時候可以見面

我回

你又傳了一封什麼叫我不用擔心的

然後我回又問

反正

最後是沒有下文

真的

我真的很天真的等著

傻吧我。


討厭。好討厭。

你在乎我嗎?!

或許我們見面的次數並不多

但是但是

我需要的是關心ㄚ

一點點的噓寒問暖就夠

有時候我在想

因為你不愛我

所以不在乎我

是嗎?!


四個月了。20號。

你表示過什麼?!

我不知道。

只有我笨笨的跟你提起。

算惹。你在乎我嗎?!



唉。。。

上一篇:love

下一篇:有點不想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