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2:55:23飛*鼠

>> 笑話 << 今天星期三ˇ!笑話ˇ一則

>> 笑話 << 今天星期三ˇ!笑話ˇ一則

主角:飛鼠我



雖然說今天星期三

不過大飛鼠我一直一直以為今天星期四

所以五點四十五看到時間還嚇到了

然後趕上六點的飛機阿˙˙不˙˙˙是六點的捷運

趕上了就很開心阿

然後二十分鐘過後

就到台北車站剌

走阿走 還很開心沒有遲到

走到二樓

疑? 在發數學講義?

= = ˙˙˙真是奇怪@@

然後飛鼠我就走到一位輔導姐姐前面問說

:>不好意思,林俐B班不是在這裡嗎?

姐姐說>>??不好意思˙˙今天不是什麼模考班嗎

我說:>˙˙恩˙˙是嗎?

然後就覺得怪怪搭

後來姐解說>>林俐B班不是明天嗎?

我:? 驚*!! 阿?! 明天? 今天不是星期四嗎?

姐>> 恩˙˙˙今天 " 星期三 "

OH MY GOD!

然後我

:>>阿ˊˊ星期三˙˙˙對˙˙˙對不起˙˙˙我˙˙˙我搞錯了˙˙

然後˙˙˙就一群人發出<爆笑>

= =

後來我就趕快逃離現場

阿?你問我後來

拜託ˇ當然趕快坐捷運回家阿!

@@天哪ˇ真是蠢蛋一枚

白痴極了ˊ

在回家的陸上

我就唱著白痴之歌

>>

拉拉拉˙˙˙天下的第一蠢蛋就是我
怎麼有這麼白痴的一個人˙˙阿阿阿
好白痴好智障好白目好搞笑˙˙˙拉拉拉
我是笨蛋˙˙我是白痴˙˙˙
丟臉丟到火星去了啦
.......
......
.....
...
..
.

>>

就一直唱到家˙˙˙

@@

很好笑拔

今天星期三喔ˇˇˇ

= =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上一篇:今天 成淵 上課

下一篇: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