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0:33:50阿笑:)

星光歌唱大賽 。





今天今天 早修和一二節去聽人家拉拉拉唱歌 ♥

其實我們都覺得ˊ 那個男的主持人 很ˇ 腦殘ˊ
可是很可愛ˋ 尤其ˊ 我告訴鱷寶 , 他像 .... 哈
鱷好像深有同感的點頭ˊ


第一組 ˇ 讓我跟鱷寶笑的臉都抽筋了ˇ
那個太好笑了辣ˇ
他們唱ˋ 范瑋琪的 - 沒那麼愛他 `
那格麥克風還有很好笑的回音 ˋˇˊ 哈哈
唱到副歌還有霧/煙跑出來ˊ
不知道是誰說 : 音響燒了ˊ 哈哈 很好笑ˇ
而且衙ˊ
他們唱道破音 ˇ
我和鱷寶笑一個快斷氣了ˇ


( 介紹完第一組了ˇ )



其實ˊ
我覺得ˊ
最好笑的還是主持人ˊ
雖然訪問沒笑點ˇ
但是
都有辦法讓我們笑ˇ

而且ˇ
一直換服裝 ˇ

哈哈 ♥ 真是可愛愛ˋ












拉拉拉 ˇ 懶得打ˇ




* 聽說我和鱷寶很自戀ˇ 哈哈哈


上一篇:冷 。

下一篇:普通過ˇ

小毅ˇ 2008-01-04 23:33:11

是嘎

還有回音 哈ˇ 也冒煙 風很大 一下就吹走

而且有的好像有混到歌手唱的

欸 辦成這樣 品質很差=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