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0:18:24蘊、扇月

【高中熱血的青春(無關)】

  昨天被阿梅騙出去(誤),還被當成早餐的跑腿小妹,某梅妳給我記著。
  然後我們到信義華納看電影,從捷運站出去後居然走錯方向,整整繞了一圈回來,路癡是常有的事,但繞回原地簡直是神業啊XDD
  我們看得是「刺客聯盟」。
  男主角不認識,女主角是安潔莉娜裘莉,看完後,唯一的感想是「我被騙了!」
  故事普普通通,動作部分比日本動畫還扯,槍械攻擊跟魔法沒兩樣囧,你們根本不是刺客是外掛角色吧。
  除了華納的椅子很軟很舒服以外,好像沒什麼值回票價的地方囧
  這是阿梅在下學期中畫的圖,社團用的,不過後來被我們當傳紙條的工具,所以也沒有送去了。
  那時候我們兩個坐最後一排,兩人並排坐,上課會發生什麼事自然很好想像。
  大張考卷(印象中是B4?)傳了兩張整XD後來改用筆記本傳。
  (這兩人上課在幹什麼)
  紙條內容都差不多(蠢)。

  這張圖原本只是畫一個女抱著骷髏頭在睡覺,後來她覺得很像神田(髮型),於是就在骷髏頭上加了眼罩(拉神好啊XD),然後圓圓的那東西原本是空白的,她加了圓圓的後被我加上亞連的註冊商標(?)。
  紙條內容髒話甚多,我們有一次甚至還來數髒話數(昂)(這有啥好驕傲的)
  基本上我大部分擔任吐槽役。
  對話看不到沒關係,我按照聊天順序打出來然後混他一篇=ˇ=(喂)

左上角,當時感冒中的姑娘阿梅:老娘我咳嗽咳到快吐血
我:(圈起老娘)
梅:爽啦
右下角,我針對那個圓形不明物體(當時沒加眼睛下面的):這啥鬼?
梅:鬼
我:靠
梅:不要瞧不起鬼!(註:她說她在模仿里蹦)
我:(極疑惑表情)
然後右上角那隻蜘蛛,阿梅說它是地獄少女那隻──
梅:あい~其實我是蟑螂──黃金小強(閃字)
  因為我會吐絲
我:小強有八隻腳……?
梅:因為是黃金小強啊(意味不明)
我:是突變吧= =
梅:哦!!對啊突變,就跟妳一樣嘛~
我:霹靂色情星人梅露露好吵
梅:妳開始瘋言瘋語了ODO
我:因為有人在我旁邊瘋言瘋語。
這串字左邊,那根羽毛下面──
梅:我不會畫豬巴沙(掩面)
我:ㄓㄨㄅㄚㄕㄚ是啥
梅:tsubasa=A=
最左邊那個大大的蚊帳是我寫的,於是阿梅在上面加了幾隻蚊子XD
梅:其實這是捕蚊燈
我:所以布會亮?!
梅:錯!它會發出蚊子的雄性激素
(註:我現在才發現,這根本就不叫燈好不好XDDD為什麼還繼續聊啊XD)
我:要是雌蚊性冷感怎麼辦?
梅:又不是妳XDD(掯)
我:答非所問=皿=#
  還有我總比妳365天24小時發情期好。
梅:嗚妳不是人!禽獸啊!!!
最後終於到了主題(?)──
梅:其實他是神田(爆)
我:最好啦
梅:髮型……
  欸好像守喪的寡婦,嗚嗚拉比QAQ
我:我沒錢包白包QAQ(告非)
  圖名「祭亡夫拉比,再見˙吾愛」(靠)
梅:XD
  離題離好大,怎麼辦
(註:說是這樣說我們開始想拉比死因)
我:拉比死因
  O月X日,拉比&亞連在辦公室
  兩人一起進行任務,科穆伊將任務報告放在兩人中間,拉比伸出左手,亞連伸出右手,兩人同時抓住任務報告,於是兩人的手就這麼交疊──
  好巧不巧路過的神田看見這一幕。
  只見一道銀光閃過,六幻便劈了下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註:當時字寫太草,有好多字連自己都看不懂啊XDD)

  以上,高一女生的無聊紀錄(爆)
2008/7/26  by蘊

(是說我標籤的驅魔打的好心虛(死))
2008-07-28 11:41:36

我國中很乖沒傳紙條=ˇ=
(其實是老師太嚴XD)
高中老師很鬆一整個就墮落了XDDD

最上面的圖在K島抓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囧|||

FaTe/ArChEr 2008-07-28 10:30:44

所以我才不喜歡看電影(攤手
傳紙條啊~
我在小學的時候玩過啊~
不過到中學時我們沒傳了~
反正我們有東西要說時便會大叫出來的了(爆
不過傳紙的紙很漂亮啊~XD
話說最上的那圖不錯啊
是什麼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