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28:15蘊、扇月

【南柯一夢】

※圖:文學少女,遠子學姐我愛妳ˇˇˇ
   依現在的社會,真的很需要這種治癒他人心靈的人們。

  星期天在電話中提到扇姐的生日快到了(說是快到了其實還剩兩個月),有鑑於去年我什麼都沒表示沒給(連生日快樂都沒說囧←這人真是……),因此今年提早準備。畢竟是扇姊的成年生日。
  「那就麻煩妳每個禮拜增一篇文吧。」
  「一個禮拜?那還不簡單。」這是我不經大腦的回答。
  「那就改三天。」
  「算了。一個禮拜就好。」怪了,對折之後差好多。
  「那還要什麼嗎?」
  「嗯……」
  「快想!要不然不早準備我一定送不出來!」
  「我在想啊!」
  結果最後演變成送禮人瘋狂催促收禮人想要什麼禮物,可以列為天下奇談了這個。
  算了下,如果照我這種一次大約一千字的廢話文,目前距離6/23還剩十個禮拜,喔喔,這樣等於新增破萬了呢!(好神奇的感覺XD當然前提是有實行)
  最近TM在FATE上可以撈到的油水似乎已經撈光了。
  除了我上次說的魔法使之夜外,還預備出月姬重製(喔喔據說有弓塚線);另加新作「Girls’ work」。
  很喜歡這種畫風與西洋建築,還有上色感。
(圖源及介紹皆來自k島)
Adventure Game-全年齢 發售日未定
Story:
在被稱作“新宿”的大都市,所有人通過“白日夢”這個過濾器來維繫著日常生活,在誰都没有注意到的奇蹟和日常的間隙中往返
將那個“城鎮”寄宿的“心”拉至關係之人,幻想著花之都-巴黎,並且將其召来的那個“城鎮”為中心所編織而成的故事

  無論如何,日文不好的我就只能在電腦前癡癡地等待網路上的好心人翻譯啦。XD
  報告一下近況:
  除了星期天和新注音發過飆;昨天原本要增文結果打完後PC整個讓它毀了;還有今天做晚餐時與瓦斯爐吵過架外這個禮拜目前為止良好(說是這樣也才三天)。
※圖:畫師tony,很喜歡他的圖。

  昨天在去地球村的途中碰見了以前國中同學,全班第一,允文允武的小綠綠天然少女。順道一提,她是受到我和琳黎的拉攏在國三那年踏入腐女這條不歸路(琳黎負責網王塚不二;我負責今日魔肯有沃有XD)。
  或許有人也或許沒有人會懷疑(大概不會有人懷疑),一向不會在這邊誠實報出身家資料(生日血型等例外),學校名稱呼隆過去的我(扇姊曾經問過我到底是哪所高中XD)居然會特別點出她身穿小綠綠,想當然耳和接下來的內容有著些許,不、很大的關連。
  「我沉淪了!」許久不見的同學的開場白,我尚未答話,她繼續道:「我們班好多腐女,上課都在看小說漫畫!」
  喔這不是我們班的近況嗎。
  我意思意思(?)地安慰道:「放心啦,我們班還直接帶十八禁的呢。」
  順道一提今天我就在學校看了阿貝帶來的一本。(掩面)不過我至今仍然不敢看口味太重的就是了,還被阿梅笑膽小。(瞪)
  「我們班也是啊!所以我有時候也會跟著看。」
  喔好平易近人的第一志願啊!原來第一和第十是如此相近。(慢著)
  接著她又說:「最近我們班超愛家教(個人強烈懷疑和全部都是女性有相當大的關聯),因為很好奇看了一下,結果太好看了所以我就在上課全部看完了!」
  ──這不是我斜前面的阿詞的真實寫照嘛!!
  (然後灌毒……啊不、帶書的是我和阿梅通力合作)
  「所以我現在上課都沒什麼在上,一直在看漫畫!」天然小綠綠少女下了結論。
  小姐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敎妳的了,剩下就是妳自己開創ACG這條道路了知道嗎孩子?(淚目)(女子言迷)
  之後話題便繞著里蹦和如今高中為何物轉。

  感想:日本挾持ACG重兵器犯台,全台抵抗不能!!(何)



2008/4/22  by蘊

上一篇:【堅定不移】

下一篇:【無法捨棄】

歐陽琳黎 2008-04-29 21:38:02

我應該為全世界的腐女感到高興XDDD

對了,我同人照片都傳好了
歡迎到天空欣賞ING


----幽風森羽(沒忘吧!?)

版主回應
我看到了XDDDDDDDD 2008-05-01 17:29:55
FaTe/ArChEr 2008-04-27 22:52:53

日本的ACG是很強大的啦
最近便愛上了
CLANNAD和AIR(我可是哭了不止一次啦~
您們真強啦
可以這樣一口氣看完。。。
太強了
相反我在香港的
連拿出來也不敢orz(太膽小了吧。。。

版主回應
KANON也很讚ˇˇˇ
這三部我都有淚到......
啊啊、到現在還記得初次邂逅(?)AIR時的感動(天音:那只是去年好嗎)

呼呼、我也不知道......(掩面)
就是很順很順很順地掏了出來......|||
呵呵、在上課看bl漫躲的不是老師而是男同學(遠目)
不過這不是什麼好事,真的。
2008-04-28 18:52:17
2008-04-22 23:01:06

告訴你XDDD~
今天,我在體育課跑步時
突然聽到前方的學妹說&quot可以自由移動的房間&quot
直覺是→馬上跟上去~
結果~
真的在討論家教耶XDD

不過他們是質疑為何里包恩跑的進去(偷情場所?)啦~

版主回應
我第一個想到任意門(掩面)
所以我應該是不會跟上去的XDD

常常聽到人家在講ACG會跟上去是真的XD
經過其他班還會去看一下人家在看什麼漫畫XD
(像今天去隔壁班爭辯當時看到女生聚起來看DG;男生聚起來看AG,順便連集數都瞄了XDDD)

結論是里包恩是被鳳梨收買的徵信社(鬼咧)
2008-04-24 18: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