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0:01:01蘊、扇月

【揮手,道了明天見】

一如往常的封面解說(笑):Lucky Star幸運星,宅方、傲嬌鏡都是我的王道啊ˇ

  校慶真是一件累死人不償命的事啊。
  我表面是這樣說啦,事實上是玩瘋了,笑的好累、賣的好累、玩的累爆了!

  一踏進校門,四處滿滿都是各班的情境佈置,最普通的蛋糕、笑翻我的戰車與軍人、遊樂園設施……將大廳到走廊擠的水洩不通。
  我們班的佈置,因為要用釣魚線掛在天花板上,一直被我私底下稱為「磐絲洞」。XD
  不過沒有給班上的人這裡的網址,打上去應該是不會被圍剿的。

  全班四十人剛好分四組賣不同東西,我們這組賣的是號稱「絕對不會賺錢」的玉米濃湯。
  沒錯,成本21元,定價25,根本就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賣(而且老實說一開始賣不賣的出去都是未知數)。
  我們根本是為了服務顧客而存在的嘛!我就說應該改成女僕咖啡……(拖去打)咳、是將服務顧客這件事發揚到極至才對(想想、見到一堆女僕--嘛,男僕就免了--對您喊著「ただいま~」,有人不會坐下嗎?!XD)。
  結果海報我是畫了喊著:「私の主人樣!」(請自行加上語尾愛心謝謝)的女僕來平撫我寂寞的心靈(?)。

  (怎麼覺得我好像越來越變態了?)

  我很喜歡學校那種開幕不需要一句廢話,來的長官致詞全免(反正他不想講我不想聽),喊了一聲大會開始就啦啦隊上場這樣。
  不過是說對照校刊上前幾屆的啦啦隊服裝,怎麼屆數與布料成反比呢?(笑)

  原本社裡的學姊有問我們要不要cos,但大家都搖頭沒衣服,還以為真的不會有人cos的說,結果當天還不是coser滿街跑(狂笑)。
  啊,不過日研社也有人穿浴衣上街就是了XD。

  我們社裡賣的是徽章與牛皮紙袋,明明身為社裡學妹還得自己掏腰包買。
  (算了,就當作是貢獻社費好了。)

  買了一個小愛的徽章(旁邊寫著:私は閻魔あい,某經典名句我到時已經被搶光了Q口Q),不過一回家我妹就買下了。原本我還想說絕版品--個人覺得就各種意義而言都沒錯--要提高價錢的說……
  還有一個畫的超讚的鋼鍊紙袋,除了霍克愛應該有點韻味外,我和老妹一致認同這是絕作啊!
  最令我難過的是原本有一個侑子的徽章,我到時,居˙然˙沒˙了!!我超想要的說--(捶地)還有一個「據說是自創角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神似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的某狐」的牛皮紙袋,考慮了很久,最後似乎聽見我手中荷包的低聲啜泣,想想就算了。

  所謂校慶,賣的東西不外乎是汽水、熱狗等等,那天看到一個班賣超有趣的東西,讓我忍不住買了一個--日本人祭典必食˙巧克力香蕉!
  結論是好甜……(暈)
  原本想嘗試巧克力蘋果的,八成更甜。|||

  派出所也有來設攤,是打漆彈,事實上就我的思考模式而言,個人比較想要那把槍而不是用槍,一直好想找兩個同學嘗試教官說的「兩個人和警察聊天絆住他,你們不要又一個人跑出來給我順手摸走槍」。
  喔喔,對了、還騎來了一台重型機車,執勤用的那種!
  那台也好想摸走,但我想必會死在那台下。

  園遊會結束後,大家返回教室,外掃的還在勤打掃,內掃(包括我)的有不少人和我一樣睡死在座位上……我光出校補貨就出去兩次,一到五樓更是跑了無數次,累死我也。


※  ※  ※


  理所當然的,今天補假。
  老妹國中考試。(母校是考兩次段考)
  我這個白目至極的姊姊,千叮嚀萬交代道:「記好喔 Sunny,當妳在學校考試時,一定要想起妳姊在家裡玩電腦!」
  最後她瞪了我一眼作結。

最後的最後,來一首輕音樂:snow light night
http://blog.xuite.net/k70188k/blog/11690334

這個部落格的音樂都蠻不錯的,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2007/11/12 by蘊

上一篇:【無法理解】

下一篇:【湛藍澄澈】

nio 2008-01-05 19:56:11

如果說看過幸運星,那你一定要看涼宮,而且仔細看會發現,動畫中有不少橋段是因為涼宮而來的.

過涼宮這部有褒有貶,今天Animax,又是按照正確的時間順序,這樣我想有80%的人會被結尾囧到.

版主回應
我知道幸運星有很多是因為涼宮而來的,因為平野綾嘛XD

不過個人不太喜歡涼宮,小說只看了第一集就沒看了。
怎麼說呢,這部動畫就是要一次下載(喂)然後按照預告來追啊XD
2008-01-06 17:19:05
歐陽琳黎 2007-11-24 06:30:25

嗨嗨~~久不見哩,我還是很你歡你的文哪~(快笑翻我了)
原來你們連社團也有活動喔!?
我們社團就沒有TT
阿阿阿~~原來有小愛的徽章喔(淚無限)

女僕好阿~~~>"<,我們班原本.預定.應該.要走女僕路線的,結果因為經.費.不.足,所以改成浴衣風~真希望可以看到我們班上唯~~~~一,的正太,穿男僕裝阿(遠望)

到時候你來了,幫你指一下︿︿

(小聲)我們也有要賣玉米濃湯耶(無限窘),原來他是賣不出去的阿~~~(抱頭)強烈爭取鬆餅中!!

版主回應
至少還有穿浴衣啊,我們都沒有說ˇ

玉米濃湯不是賣不出去,而是不好賺啊.......(遠目)
努力半天居然只有870元(昏)
2007-11-29 16: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