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2:00:39矮矮

新年後的第一次上班

整個就是非常不爽,對...就是那個小夜把我惹得很毛.

新年後的第一天上班,我只能說心情很不美麗.

每次來臉都臭的像我欠他一百萬一樣

今天不過是請他講話客氣點

居然回嗆我說,別人怎麼對我我怎麼對別人.

對!!!我好像對你很不客氣,那你怎麼不檢討一下你自己

每次來臉都那麼臭,我哪次不是笑臉迎人的對你

老實說,我不想再用我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了.

老我幾歲就了不起是吧!

好!對!我就難相處

而你就是很好相處

是吧!

我講話不客氣,也不想想是誰先不客氣的..

我哪次沒講謝謝

我哪次沒打招呼

好!很好!一下班我就走人

反正那是你的班

你慢慢上吧!

我沒有義務幫你的忙..

對!你人很好,好相處.

真抱歉,我那麼難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