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3:20:02瓶〃

7/2 




   當了一整天的〝電燈泡〞=        =

   明天就是表姊生日 頭次看到~表姐夫~

   哇哇哇靠 超大隻超壯超勇的啦 @0@

   每每他想摟香蕉(表姐)的腰 都碰到我的手

   哈哈ˇ他心裡一定覺得好討人厭的電燈泡



   表姐和她朋友說表姐夫〝變胖〞

   被表姐夫質問 原本表姐&她朋友說『 沒事沒事 』

   可是偏偏我就是比較誠實嘛XXXXD

   就插口說『 表姐說你胖 』

   看表姐夫故意〝逞罰〞表姐的樣子 好好笑!!!

   原本跟表姊夫沒話說 可以說不熟   

   

   在西門町後 變了~~~

   我一直狂ㄉㄧㄤ他 什麼都可以ㄉㄧㄤ

   他還一直叫我 表妹表妹的= =

   有表姊當擋劍盤 呵呵ˇ諒他也不能對我怎樣

   我好過份唷我@@ 我也不想當電燈泡啊!

   不過說真的 第一次看到表姐這麼女人的樣子

   呵呵ˇ有男朋友就是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表姐眼光很高 會喜歡白白淨淨的男生

   高高瘦瘦= = 似乎...

   不予置評呀!!!

   表姐喜歡就好XD 




上一篇:7/1 遊台中

下一篇: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