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3:53:03跳過

吽 吽 吽 吽

下午 四點多 奔到小婕家



按了她們家的門鈴  十分鐘後~~~~



((恩   怎麼那麼安靜阿。。)) 




於是再按了一次 




(( 靠!!  有沒有搞錯。。。))





只好朝著它的頭給它敲下去(((  碰~~!!




(( 啊。。。水ˋˋ!!它冒煙了耶  還不錯看!!  什麼啊。。  它的





內臟跑出來了拉。。 撲機。。。  好VIˋ= =”” 等等 現在不是咕





嘰的時候= =。。 神妙耶 誰把它內臟裝那麼複雜啊!! 





隨便塞塞就拉!! ))






算了 再按一次  還是不鳥我?!!!  算了。。 我怕了你 用手機可以





吧= =! 我不信不行 再按一次  ((叮咚~





喔耶~~~ 我革命成功了~~~  看!! 國父還要革命11次 我只有三





次 啊哈哈~~~~~~(( 有什麼關係嘛= =?!






{省略  15分鐘~~~~~ 噢! 不 是30分鐘~~}


((還可以省略的喔!!!!!!! 


((當然 我是作者 你管我~~ 拉拉拉~~))






噢。。  我們說到哪了? 恩  忘了= =  

  


  再省略十分鐘好了!!





(( 還省略 再省略沒內容了拉!! 混帳!!





((好好好= =   ))
 




今天的重點是阿!!  我們家的小婕 要去打 人生的第三個洞拉~~





歡呼吧~~孩子!!





((唷呼~~~~~~~~~~~~





((濫=     =’’!))





我拖著 那小小的身軀  走進那美妙的店裡 





((婕:等等  我還沒做好準備拉= =””))





((俺:有沒有高ㄘㄡˊ 都第三次了 走拉))





((婕:算了拉 我又不急 唉=ˇ= 下次拉 ))





((俺:抹髮禿(註一)~~ 乖 一ˇ一))





拖著 小小的身軀 飆到店裡





以下的反應 起參照 ”羞羞的第一次”





接下來啊 小婕說要買耳環





在移動的路上呢 有好多”BAG”(註二) 在飄!!





一臉幸福的樣子= =””  真欠打





難道  現在是飛鼠戀愛的季節= =?!





哦哦 我國文讀的真好啊!!





((蛤仔(註四):國文 誰教的阿?!))





((俺:我自己嘛! 噢。。 蛤仔拉! 不不= = 是許XX))





奇怪= =  為什麼蛤仔會在這= = ?





算了ˇˇ 整個重點就是啊!! 我們買耳環那家店的店員





頭髮整個就超級”屌”的  超龐克的 頭髮又染紫 





哇~~  超正點的拉一ˇ一






好好  因小婕要求 就推銷一下拉!





  有一家賣義大麵的店 他家的義大利麵很好吃滴    





 噢。。 恩 在??~~。。 





((婕:傳說中賣義大利麵的路口))





對對對!! 你只要轉~~個彎! 就到了 ! 








(( 接下來是15分鐘的路程  因我們不斷的想找地方坐下來

可惜沒地方坐 一直走一直走 最後呢 我們到了一家叫 ”五角冰庫”的店 

結束這15分鐘的路程)) 






為什麼傳說中的冰店會在這麼偏僻呢?





至今 答案還是個無解。。。





好拉 終於找到位子坐了





俺們兩位 獨占了二樓 





小婕 就開始享用她的美食  義小利麵





俺們點了個 ”草X7號”





吃著吃著  發生了 超可怕的靈異事件。。。





心臟不夠強的!千萬別看啊!!
















((俺:。。奇怪。。。。。我們不是點草X七號嘛? 這不是巧克力嘛?))




((婕:對阿。))




((俺:那 草莓冰淇淋呢?))





((婕: 對吼!!!! 不說也沒注意))





於是婕把冰拿去給老闆瞧瞧。





((婕:老闆! 我們的草X七號裡沒草莓!!= =))






((老闆:噢 草莓長腳跑掉了 等等!! 我幫你抓回來噢!!))





((哇!~~  好可怕~~ 嚇的我小心肝 撲通撲通的跳。。





我們聊起了 小婕的初戀 真是一段很美妙的過程 連最精采的畫面 






我都親眼目睹了 啊哈哈((因為記憶漸失的關係 省略一部份對話






((婕:我的初戀喔?!))







((俺:你們那樣 還不是因為XX庭害的))






((婕: 蛤!!  王金平?!!! 什麼!!?? 萬俊廷???!!)






正在吃冰的我  笑到把冰都 吐到婕的臉上((說吐只是好聽一點






整個人就是笑到不支倒地。。  哦!! 原來 王金平跟萬俊廷也有參一咖啊





在2/1號 我被暗北(註三)門口的人妖阿姨坑了190 





有沒有搞錯啊= =””  說什麼 ”哎呀 先訂貨拉!! 訂金10塊就好





拉” 就直接寫下去拉!! 害我還得帶180來贖那一塊被坑的肥皂= =





真是很畸形= =





在回程的路上 我發覺了= =  有很多車 很想撞我們!!






算了不重要= =!






走著走著 突然 我拉起婕就跑  當然是為了她的幸福著想~






因為我們順路 所以 到了弟弟家~  哦哦又剛好






弟弟出來倒垃圾  哇哇  我當場鬧起鬨來






((俺:你來得正好~~ 來個KISS GOODBYE吧一ˇ一))








((弟弟:你要喔?))






((婕:為什麼不要@@?))






((俺:好拉 就給他KI~~~~下去拉)






哦哦!!  當場看真是不錯呢!! 哎呀~~ 看著弟弟臉紅紅






真是幸福呢!!  我們家小婕也是幸福的很一ˇ一!





但是啊 到最後 還是要把他們拆開拉= = 雖然很狠=ˇ=






不過啊 反正他們都TALK好晚上要怎麼聊天了一ˇ一 還是拆吧一ˇ一Y!






剩下我們倆 一直走一直走 = =  突然 想說句話 ”誰把學校蓋這麼遠





啊”雖然跟學校沒關係 但是是同條路 所以別太計較拉






接著剛好又是 庭庭羽家 我叫的很小聲喔!




((俺: 林X羽~))






((婕:林X羽!!))





1分鐘後





((不知名:幹麻?~~~~))






((俺:那是她阿嬤嘛= =””?)






遠方的我們看不清楚是誰 於是接近瞧瞧= =””





哦!! 原來是林小羽啊!! 





認不出也沒辦法。。誰叫她的動作那麼像阿嬤呢= =!






聊了一下天~~~  我老媽剛好接我們拉~~






結束了我們 神妙的一天~~~~~~~~





請掌聲鼓勵鼓勵一ˇ一Y


(註一)就是 ”沒辦法”  哪一國語言呢 我不知道拉一ˇ一 好像是客語
(註二)BOY AND GIRL 也就情侶=ˇ=
(註三)就是光南拉 我們班一些天才發明的一ˇ一
(註四)俺們的國文老師~~

上一篇:沉淪

下一篇:沒標題腦漿被榨乾了

2007-02-05 21:43:19

我之前也被坑
我們來抗議吧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抗議 抗議!! 2007-02-05 22:46:41
2007-02-04 18:30:05

話說我也被暗北門口的怪阿姨坑了200買個濫肥皂= ="
超沒意義的= =
洗起來好像也沒差...
被坑了="=

版主回應
嘿咩嘿咩 2007-02-04 20:47:23
-ˇ-* 2007-02-04 00:11:45

好怪喔-ˇ-。。。。整個揪是看不懂。。。
沒有啦是我太笨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