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1:21:37跳過

小小懷念

很久了. . 沒有再大哭過
哀怨我們的點點滴滴
都太過深刻
深刻到 無法太容易忘懷
也許 開始 原本 就是一種錯誤
是我不懂
對你 一開始 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然而 順理成章的 變成了習慣
一時的改變
終究讓我不能 適應

今天 好不容易 又抬起頭看看天空
銀白色的月影 依然 遙遠
太陽的餘暉 依然 溫暖
突然起了個念頭 想問問
你們 是不是也注意到了

都變了 變了
我真的不再是 那只會依賴的孩子
那時的我 在你們眼中
是不是 只有幼稚能形容

被改變的是我 很謝謝
請原諒我 那時的心態
因為 我也不清楚
你們是以什麼心態
與我相處 無意之間 便行成了防備
很多 東西 都重來了

還是想套一句老話..
不管在哪 多遠 多陌生
我們還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看著同樣 的天空 擁有著不同的夢想

置身在天堂的夢 醒了
還是依然倒地不起
落葉枯了 是否將得到新生

上一篇:不見

下一篇:沉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