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7:55:58跳過

你轉身/ 我離開

迷失在 這段感情
很疑惑
依然愛著你
你的溫柔 讓我無法釋懷
與你在一起的快樂 我很想收藏
我們之間 那種感覺 早已不如當初
笑容 也許很虛假 卻不想識破
愛 早已不完整 假裝擁有
在你眼前的我 並非堅強
受重傷的 不只有你
痛 寂寞 我都同時擁有
別對我太好 很難放棄
不是喜歡與世隔絕 只是 想逃避 那種抵抗不了的寂寞
言語 在無意中 已經徹底傷到了我
眼角的痕跡 擦拭不去
你 使我 放棄愛情 假裝堅強 學會逃避
這段感情 是你的替代品 還是我的瑕疵品



謝謝 對不起 我該說哪一句

上一篇:感覺 /變質

下一篇:不一樣

阿莔萌 2006-10-22 18:42:03

復合時,本來就該明瞭,傷口就算愈合了,也不會消失。就算淡到看不見,它還是疤阿。
說謝謝吧!對不起,又能代表什麼,對他愧疚,你要用未來去彌補他?還是轉身離開?彌補,便不需要言語,用心和行動,離開,走了,愧疚,又有合用?你 又還能為他做什麼 說一句道歉 能一了白了? 累了,便放手,不忍,就抱緊。
猜疑迷惑的愛 傷了對方 自己 也很難熬的

---阿莔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