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9:11:42£小蚊子Mosquitoܤ°

心 碎 的 距 離

有很多事都能讓人出乎意料
就連我的心情也受到了影響
就如同梅雨季那樣...
一直流淚 一直難過
沒有任何傷心的理由
只是季節的變遷而已



有很多事都能讓人意想不到
就連我的心情也受到了變化
就如同河水那般
很急 很快 很透澈
沒有任何傷心的原因
只是眼淚迅速的流下






時間把我和他的距離
逐漸的拉遠
不讓我有接近他的機會






是誰在整我
讓我不由自主的愛上他
卻又讓我接受心碎的事實


是誰在耍我
讓我情不自禁的愛上他
卻又讓我面對慘忍的結局










我就像遺失了靈魂
沒有人能了解失戀的傷悲
只能說心真的很碎



心碎的距離
就是我從他面前走過
而他卻不視於我的存在
這就是我和他的距離嗎...??




我和他真的不可能
我一直抱著希望
不想輕易的就放棄
因為愛得來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