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8:40:04稚气滴惡魔

心情發洩

超度爛的~~是怎樣壓!!打算一直耍我是嗎??
你這樣等於也在耍教官唷!!
因為我昨天當教官面前問你~~
你一直回答說XX人有說
但是XX人跟我說他沒說~~
要不要對質啦!!
教官也問你說你有跟我道歉嗎??(二年級的事情)
你也回答說有跟我道歉了!!
我當場愣住~~很懷疑??你哪來道歉~你有跟我說嗎??
二年級發生事情時,我當場是想打你~~完全不想理你~~
那你說有道歉??你跟誰道歉壓!!跟鬼道歉唷!!
今天也問過知道事情的人了!!
別人也說你沒道歉
也問我說你有約我出來說嘛??
我回答說沒有!!
因為你根本沒有約我呀!!
不要太度爛唷!!

雖然教官處理完了!!
但是讓我感到不甘心~~
因為昨天這樣讓我感到很XXX
昨天我是整個人是握著拳頭~~
因為我超想一拳打過ㄑ的~~
我真的超不爽~~
沒看過學妹像妳這麼的XXX

上一篇:TO: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