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7:18:03稚气滴惡魔

Flash

今天做的Flash有點難度耶!!
程式都打好多唷!!
超討厭~~
今天做三個東西!!
第一個是打字機。
第二個是指令。
第三個是密碼。
第一個做起來還好,到了第二個坐起來有點難度,第三個有變回還好。
第一節下課~~只是讓遊戲掛網~~讓怪物打我而以呀!!碼的靠~~詹志瑋是在動殺小啦!!機車耶!!結果第二節下課~~不曉得是誰把我的遊戲關哩!!有人說是詹益章,但是無所謂吧!!
到了第四節課時,我做完密碼了~~有人ㄑ我那裡看我做滴~~我沒差~~但是讓我抓狂的事~~竟然有人把我作業殺掉~~超馬的~~是怎樣啦!!讓你們看我是如何做滴~~結果看到把我殺掉唷!!那是不是要我都不要讓你們看呀!!機車耶!!

上一篇:EXCEL

下一篇: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