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 01:17:55Pei-Pei

恍然大悟

這禮拜公司總部舉辦全世界分公司建築基本知識會考,在上星期五臨下班前將考題寄出,要我們假日在家裡用功,緊張如我二話不說先傳給師父幫我找人幫忙回答題目,回家後再好好研究如何答題,就在星期六的晚上我先把題目做過一遍後,興高采烈的把我的答案傳給師父看,我以為師父會找台灣世曦那群高材生幫忙,他老人家也會親自跟我一起研究題目,沒想到這次並沒有跟我一起,當我正納悶他為何看到我的答案沒反應的時候,他老人家就傳了一份答案給我,我很高興的把師父提供的答案跟自己的對一遍,再把我跟人家答案不同的地方好好的研究研究,很興奮的跟師父說我答案跟他給的答案有70%相同,一整個自信度提升,我趕快問是CECI哪位仁兄的答案,師父說一個姓紀的給的答案,當下直覺想應是我離開後不認識的工程師吧!隨後師父補了一句說:「大成的」,我當下非常驚訝的回覆師父:不...會...吧...

這位大哥又出手相救了我一回,他幫我已經快數不清幾次了,緣分怎麼就是那麼奇妙,師父說沒讓他知道是我的東西,好加在啊!不然他肯定會認為我是個不用功只想撿便宜的傢伙,我認真上進的形象豈不毀於一旦😝,猶記得求學時那位大哥對我冷淡了點,我竟不開心整個學期,現在想想自己還滿幼稚的,他可能至今仍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不管怎樣,我仍對那位大哥感念在心,他是我心中唯一英雄等級的人物,哈哈!在此默默感謝感謝感謝🙏

不過話說回來,最需要大大感謝的是那位待我如女兒的師父,有你真好👍🏻👏🙏

上一篇:學歷

下一篇:斷執念

Peggy 2019-10-20 18:07:05

以後要學習自立自強,跟過去say good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