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02:37:02Pei-Pei

好久不見

    好久沒有在新聞台上發表文章了,這個屬於我的秘密基地,已經荒廢了兩年,至今仍存在著,今天看了兩年以前發表的許許多多文章,已達99篇,看完之後發現,裡面還滿多垃圾的,也可以看出當時我的心情,最近生活中遭受許多挫折,想要抒發又怕facebook被所有朋友看到,又不知道會傳出什麼樣的話來,終於找到這個屬於我的私人園地了,我得好好的利用一下,把第一次被甩的心情寫在上面,讓兩年後的自己看看現在的糟樣,順便笑一笑。
    文章的開頭就用朋友好久不見做開頭吧!猶記得兩個月前聽到陳奕迅唱的好久不見,每聽一次就哭一次,哭到都不敢再聽那首歌,怕一聽就觸碰到內心深處的感傷。憂鬱的感覺就好像被雨淋濕了的身體,冰冰冷冷濕濕黏黏,太陽出來一下下,又開始下雨,我的心開始發霉了,這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偷偷愛上一朵浮萍,這讓我失去了工作、失去了朋友、失去我最愛的環境,最後我選擇離開了,離開我最愛的一切。離開已四個月多月了,這段時間的沉澱讓我脫胎換骨,我漸漸放下了悲傷的情緒,也肯面對人生的下一步,我願意把對他的愛轉化為祝福,祝福他與另外一個她能有個好結果,我希望他快樂.....
    很感謝這一切的因緣,讓我有機會能到印度去體驗不同的人生,感謝佛陀的眷顧,讓我能到他的金剛座下靜坐沉澱自己,更感謝佛陀願意傾聽我的祈願,回台灣之後在很多好朋友的幫忙之下,工作也開始有眉目,我將帶著佛陀的祝福繼續邁向人生的下階段,雖然無法服務大眾,但可以在一家公司裡服務小眾也是要抱持著感恩回饋的心情去做,我相信自己可以勝任未來的挑戰。 

上一篇:健忘

下一篇:憶~~

Peggy 2019-09-24 12:40:32

Hi 四年前的自己你好:

我記得你一路悲傷的歷程,和今天的我已大大不同
這一切好像勒戒成功一樣,我已重生
謝謝你當初把自己帶離開那個環境
每一刻都會過去
就好好把握每個當下的美好吧
最後跟你說一聲
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