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22:09:29Pei-Pei

我得了單身絕症

又快到七夕了,每遇到這樣的節日,台長的心情是感傷的,每到那天特別的難受,台長又要再次孤單一人度過的七夕。已發射出等待有緣人的頻率,這麼多年了就是苦等不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令自己如此的沮喪.....,是前世的因緣,還是命運的捉弄,真的很期待有緣人能趕快出現。

前兩天我的好友生了小孩,真的讓我好羨慕,我羨慕可以結婚生小孩的人,他們的生命因為有了婚姻、孩子而完整,而我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沒有對象而時常感到焦慮與傷心,尤其是這兩年讓我越來越意志消沉,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我的人生隨自己內心的期望而圓滿如意。

我曾停止自怨自艾,積極的跑去請求月下老人賜我良緣,但就是不見起色,我好像病入膏肓的病人,病急亂投醫,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什麼起色,越是這樣就越落入自怨自艾的窠臼裡無法自拔,果真是典型的單身絕症,無藥可醫...嗚。

 

 

 

上一篇:久違了

下一篇:健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