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1:39:56♪ 姵

一週年

我們的手
會握著不會放 _____

很棒 今天一週年
沒有特別的慶祝
就像平常我去學校找你一樣
可是你今天讓我拍照 =) 很乖
只有今天 ♥ 沒關係
我很知足吧
不用跟人家炫耀我很容易滿足 ..
親愛的 其實你有點表情很好看
對吧?
星期二我要去百福 =)
幹麻害怕 XD 又不是故意去看你
老師也不會說話 :)
我說我是來找老師就好啦 ♥ 我多厲害


其實說去找你也沒關係 XD 讓他們羨慕麻XD
模模糊糊
沒關係
以後 我們的人生
會更清楚
我們也會更容易的找到對方


一週年 快樂 ♡


我會期待著第二週年
第三週年

甚至是更多 = )

有你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