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19:00:00凱兒

古代版還珠格格第9~10章

第9章

景陽宮

這幾天小燕子就一直在照顧永琪

小燕子:永琪,你身體好點沒??

永琪:我沒這麼虛弱好不好

小燕子:ㄜ....

永琪:好啦!好啦!我不在鬧你好嗎??

小燕子只能傻笑

小燕子:呵呵!!我要回去景仁宮了

永琪:這麼早就要回去呦!

小燕子:我以經來你這邊很久了ㄟ

永琪:我覺得不夠久呀!

小燕子:什麼!!

永琪:沒事!沒事!

小燕子:那我先回去了呦!

永琪很失望的回答:喔

小燕子:你也可以去景仁宮找我啊

永琪:真的嗎??

小燕子:當然是真的要不然是假的呦!

永琪:恩恩!那我晚上去找你

小燕子:恩!那我走了

永琪:恩!

景仁宮

名月:格格,您回來了呦

小燕子:恩恩

彩霞:格格,您吃早膳了沒啊??

小燕子:還沒,聽你這麼一說我的肚子就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名月:格格那我們先去準備早膳

小燕子:恩恩

這時紫薇、晴兒就來了

小燕子:ㄟ~~紫薇、晴兒你們怎麼來了啊

紫薇、晴兒:為什麼我們不能來

小燕子:我沒有說你們不可以來呦!

紫薇:小燕子,我們出宮去好不好

晴兒:我好久沒出宮了

小燕子:可是...

紫薇:別可是了啦

小燕子:可是我的肚子快餓扁了,先給我吃早膳嗎!!

晴兒:好啦!好啦!!紫薇我們倆不是也沒吃嗎?

小燕子:那你們跟我一起吃

紫薇、晴兒:好啊!好啊!

小燕子:名月你們煮好了嗎??

名月:好了,紫薇格格吉祥晴格格吉祥

紫薇:不用跟我們吉祥了

名月:是

名月:那請格格進去吃早膳

小燕子:恩

小燕子他們以經吃玩早膳了

晴兒:這樣我們可以去出宮了嗎??

小燕子:有何不可呢?

紫薇:皇阿瑪說我們要帶哥和爾康、爾泰去

小燕子:你怎麼叫福大人叫這麼親密啊

小燕子、晴兒:喔~~~~~~~~~!

紫薇的臉頓時一片臉紅

小燕子、晴兒以經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小燕子:好了啦!晴兒我們就別鬧紫薇了,紫薇的臉都紅了

晴兒:哈哈

小燕子:那我們趕快去找他們吧

景陽宮

永琪:小燕子、紫薇、晴兒你們怎麼有時間來這裡啊

小燕子:我們當然是有好玩的才來啊

紫薇:我們是要找你出宮的

晴兒:你要不要去啊

永琪:好啦!好啦!

小燕子:那走吧!

永琪:恩

紫薇:我們還要去找爾康他們

永琪:為什麼我們要去找他們啊?

晴兒:皇上要我們出去的話就要帶你們出去

永琪:喔

--------------------------------------------------------------

第10章

學士府

小燕子:哇!這裡好漂亮啊!

紫薇:你沒看過學士府啊

小燕子:對啊

晴兒:你們就別在聊了太陽就要下山了

小燕子:怎麼可能,別唬我

紫薇:好啦好啦我們走吧

進去之後

小燕子、晴兒:福晉吉祥

小燕子:紫薇你怎麼不行個禮呢??這麼急著要叫額娘囉!!

晴兒:對啊對啊

爾康:紫薇你來啦!這位是??

紫薇:這個是小燕子,小燕子,這位是爾康

小燕子:你好

爾康:你好

爾泰也出來了

爾泰:這裡怎麼這麼熱鬧啊

紫薇就拉著小燕子到爾泰前面說:小燕子,這位是爾泰

小燕子:你好

爾泰:你好

爾康就在晴兒的旁邊說:爾泰又來了

晴兒:恩恩

小燕子:你們在講什麼悄悄話啊

晴兒:小燕子,你要嚇死人的呦!

小燕子:我是人會嚇死人嗎??紫薇會嗎?會嗎??

紫薇:晴兒,小燕子因該不會嚇死人,是你和爾康聊的太起勁才會嚇到

小燕子:喔~~這裡有人要吃醋了

紫薇:小燕子

小燕子:我又沒說錯

紫薇:你怎麼這個樣

小燕子:誰叫你要這麼常欺負我,這就叫以牙還牙

紫薇:你死定了,回宮之後你就慘了

小燕子:永琪永琪你看到了吧你妹他好恐怖

永琪:習慣就好

小燕子:你竟然不幫我

紫薇:我哥他就是不幫你怎樣

小燕子:哼

紫薇:哼,我也會

晴兒:好了好了我們不是來這裡聊天的我們是要出去玩的

小燕子:晴兒,你應該不會很想玩吧

晴兒:你怎麼知道

小燕子:我強啊,怎樣

紫薇:我們走吧

晴兒: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