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6:36:33我是誰的兔子

the result







這早就是我可以預知的結果了不是嬤
那就是我
我就是那樣



如果可以為了什麼而改變
那我就不會到現在還是這樣了
是阿
我失落了
我也空虛了

一個大大的期待就這樣落空了
可能一直太相信你說的話
然後那個反差
我承受不住

及時的跳出來對我才是好的




對於那些正常的道德規範
還有一些常理
這些我都了解
而且我也都很懂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循著那些所謂正確的事去做
這當然也不是說我是個不正常的人
我跟大家一樣
要吃要喝要拉要睡
只是在心理層面或許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我就是你說的那樣
我是超級偏執狂
個性極度偏激跟暴躁
每件事情都會想到最不好的那面去
甚至你說的很對
常常我的背景都是灰暗的

但是矛盾的
我又是個和平愛好者
討厭爭執討厭緊張
在種種的衝突之下
造就了一個不平衡的我

就是隨時都會崩潰隨時都會爆炸
然後忽然來個大哭一場


沒緣由的
只是覺得自己壓力好大
覺得自己到底在幹麻
我不想麻煩別人 也不想給別人帶來困擾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就是會把氣發在你身上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只是想說
我累了


就是那樣
不管是對任何事任何人
我都累了
我提不起勁我沒有活力
而且
我易怒
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麽詭異的事情






我好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