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0:07:03我是誰的兔子

剪開來看



我很低落
不順遂了












新髮型沒有新氣象
很糟糕




好啦
酒肉來聚會了真的
可是我不想當主辦人







你真的很靠北
可是我罵不贏你
我也沒辦法拿你怎麼樣
因為我是和平愛好者
頂多在這邊發一兩句牢騷
偷偷罵你個幾句
只是你真的把我弄得很不愉悅
什麼小八章司幸子的
誰要加入你們的回憶阿
我一點也不稀罕
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回憶
四年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真的
一年多也可以很充實
我重點擺錯了

總之
請不要自以為是然後咄咄逼人
我招誰惹誰
這年頭瘋子特別多我見怪不怪
煩死我了
就怪我太懦弱
人人都捅我一刀就對了


衰毛人阿我







真的不愉快耶
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