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0:41:39╚♡ 我の最愛╝

考完試....好爽~

終於考完複習考了..

好...爽..

每次寫玩就想睡覺,

真的很累..

好像只有這兩天猴猴來跟我要早餐吃,

哈哈~

我好想聽壁虎泡芙...說故事喲..>//

千萬別罵我..

心理變態喔..

罵我..而被我發現我會肯死她..

這是處罰,

懂嗎??

哈~

這次考試..

除了英文..

其他的..

好難唷,

尤其是..生物,

我相信大家生物都考的不是很理想吧??

哈~

而且..

在準備考試的期間,

不能聽音樂,

是我最痛苦的日子嘞..

不能聽音樂..

我可是音樂愛好者,

一天不聽音樂,

會感覺快死了!!

上一篇: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