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6:35:22★ 佩佩

開學

整個好討厭
明天要開學了
一點都沒有暑假的感覺耶

好吧
三年級了
該認真了
我愛的人
我這次是真的很愛你
我想我知道我沒有達到標準
可是這標準永遠達不到的
這在以前還是好朋友的時候
我就都全知道
我想是我自己不自量力吧
哈哈哈


暑假
去了福隆
去了台北 看長毛象
去看了電影
去了淡水
去了五分埔
去了台北後街狂買飾品 ( 超級便宜的 便宜到靠杯)
也又辦了一次國中聚餐

電影聚餐都有你
我好開心
只是電影你坐我旁邊似乎很不開心
澳 我很傷心
但是你還是有正眼和我講話
聚餐我們完全沒對話到
我不開心
你在害羞什麼
以前那個無話不談的我們
變了調
我超級不喜歡


難道我喜歡你
是一種罪

上一篇:短髮妞

下一篇:M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