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4:07:10★ 佩佩

歡送三甲

今天的下午
我們在自強地下室
替三甲辦了歡送會


一開始
就先進行活動
先是大風吹
搶椅子的那種
超刺激的阿
哈哈
學長的真是英明阿
直接把椅子搬走
連擠都不用擠阿
比到最後
是小龜和學長比
看的出來學長有禮讓

後來是坐氣球
沒辦法
我們班每年都會玩
所以兩回合都是我們贏
害學長們吃了兩次的芥末麵包
真是不好意思阿

中間進行一段餘興節目
我們的姜良佑先生
跳了一小段的你是我的花朵
雖然前面有點冷掉了
但是還是給你鼓鼓掌



在來是踩汽球
根本就是很瘋狂阿
這個我終於有下去玩了
太恐怖了啦
學姐都比我大隻
都把我抓住 是怎樣
好加再我ㄧ直跳一直跳
第一回合我們贏
第二回合平手
第三回合三甲贏
PK回合我們輸了
處罰是喝生雞蛋
OHHH
超噁心的

又來一段餘興節目
張紹麒自彈自唱 我愛夏天
很HIGH很HIGH

後來本班二甲
獻唱兩首畢業歌
送給三甲學長學姊們
祝福你們
畢業快樂
第一首是 分享
第二首是 祝福

唱完有學姐哭了

後來我們還全體站起來
鞠躬說珍重再見
還抽號碼送給他們小卡片

希望我們的用心
你們會喜歡


三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要記住老師說過

我們都是史上最強的廣設科

雖然很烙 , 但是很棒




上一篇:熱熱熱

下一篇: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