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0:35:33★ 佩佩

大手 vs 小手

今天早上是學校成果展暨廣設畢業展開幕
第一天校長會來看
我們班幾乎都去解說了
但是我沒被分配到
就這樣
第一節很無聊的給他睡了
第二節珮綺回來了
突然阿夢叫我一聲
我突然的醒來
哈哈 嚇到吼

就這樣我們去圖書館看書展
今年怎麼這麼少書呀
而且小說都沒更新
都碼是去年的貨
而且今年偏重教科書
不過有看到賣旋轉方塊
但是還是郁婷的比較便宜 = )


那個好玩呢
我一直研究
第四節生物課
還在研究
我真的很氣壓
我智商有很低嗎
大家一面都很快解出來
我竟然要解這麼久
沒腦殘也解到腦殘了
冏 ---


下午上體育課

考籃球 是吧
哈哈
突然想到上次體育老師說我是
最矮最小隻 但是 最認真的那位
後來老師說什麼要自願的
我就自願啦
哈哈
有加分耶
不過老師都沒問我叫什麼名字
她到底有沒有加分呀
算了 隨便吧
後來我們搶到風水好的籃框
不過
真的很煩耶
幹麻都跑來我們這邊排
這樣人很多耶
我才打兩次就下課了
排隊太無聊
黑黑過來
要叫老師說他們要考試
我們就說敎我們打
結果他就丟
阿哩 阿 ~
球正中我的鼻子
媽呀 超痛的
鼻子還在還在 哈哈
後來我們還比手
哇塞
是黑黑你手太大
還是我太小
哈哈
整個差超多的阿
嚇死我了





輔導課考複習考
色彩學
國文

媽呀 以後寫完絕不再改答案了
原本寫對的 最後一秒把它改掉

國文真是難呀



明天考
英文
數學
來去準備

上一篇:疏遠

下一篇:Yo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