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1:17:35★ 佩佩

分紛氛

最近很開心呀
每次上課幾乎都會討論到畢旅
澳嗨嗨嗨 XD

最近在分座位呀分房呀
真的每次出去玩
最討厭這個了啦
煩死人了耶
OH 怒

很想要那個很想要這個

大家都不要睡啦
只是為何我們班還要再加個資丁咩
不是不合
而是
這樣都碼會有些問題出現
五人房好像是樓中樓
好棒唷
不過數量有限
只有兩間
沒關係
客串客串
這是我最愛做的事啦
哈哈哈




總之
很期待畢旅

好想趕快玩斷軌啦
人家還沒去過呢

我愛斷軌 斷軌愛我

酷斃了 聽說我玩海盜船都會飛起來
拜託座我旁邊的 請用全力把我壓住吧
不然我會飄起來的
哈哈


上一篇:貳貳玖

下一篇:昨天*今天